手机版

主站 [切换]

  • 为什么有的汽车只有一个倒车灯?真相竟然是...

  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,你车上有几个倒车灯呢?一个还是两个?相信很多朋友都没注意过,也有不少人会回答是有两个。

    1632 0 2024-01-23 17:46
  • 开新车要注意什么?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若因作品内容、知识产权、版权和其他问题,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,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。

    9757 0 2024-01-15 15:13
  • 出险次数对保费有什么影响?

    1、交强险方面,未出险可享受折扣,出险则根据情况调整保费,但标准因地而异。比如在江浙、广东等地,前一年未出险可享交强险10%的折扣,最高可达30%。六座以下私家车交强险费用950元,30%优惠后为665元。但如果前一年出险1次,第二年保费不变; 2次及以上则上浮10%; 发生死亡事故则上浮30%。

    9883 0 2024-01-11 17:29
  • 车子长时间不开,直接停在那儿就行?没那么简单!

    平时,许多车辆可能面临着短则一周,长则小半个月的“封存”。于是,不少车主朋友都有这样的疑问:在不开车的这段时间里,车辆停放不动会不会有问题?要不要热一下车?

    11021 0 2024-01-04 17:17
  • 老司机总结的冬季养车秘籍!

    霜降即至,天气将更加寒冷,随着气温起伏变化,汽车也变得“敏感”起来,甚至在北方一些地区早早地开启了“猫冬”模式,有时候连启动都困难,那么入冬后车子该怎么“特殊保护”?

    9643 0 2023-12-06 14:22
  • 这些省油方式都不太靠谱

    很多人在开车时都往往只凭着自己的感觉来,觉得怎么省油、怎么安全怎么开。还有一些车主听信一些“偏方”,不但不节油,还给自己造成了损失。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那些不靠谱的省油方式。

    10490 0 2023-11-27 14:31
  • 买车前最好能知道的20件事

    买车可不是小事,我见过太多买车的新手因为缺乏了解而走了不少弯路。所以,小编特地整理了这20条小贴士,希望能帮助大家避免掉进各种坑里。(建议买车前,一定好好看看)

    11727 0 2023-11-15 16:02
  • 汽车开了两三年,还有必要去4S店保养吗?

    今天我们来聊聊一个问题:汽车开了两三年后,还有必要去4S店保养吗?这个问题可能困扰了不少车主,特别是新手车主。

    11574 0 2023-11-01 15:19
加载中